豆饼豆饼ovo

好我们各自幸福。

马嘉祺//他眸中是万千灯火

“为君持酒劝斜阳,且向花间留晚照。”

01

  说来惭愧我十四岁那年喜欢上了一个人,那种名为心动的感觉,细细品味还带着不稳定的青涩和稚嫩,但是我那个时候啊真的是超级喜欢他了。

  他比我大两岁,比我高一个年级,其实我偷偷写过好多情书,在上课的时候在自习的时候在想到他的时候,一封封带着红心的心落笔也落款,但是从来没有寄出去过。

  好吧我承认是我怂//手动doge

  有了喜欢他这个想法之后我简直是整个人就要疯掉了,他整个人在我的眼里都是闪闪发光的,就是那种自带圣光出场。

  他一出现呀我的心跳就不由自主的加快,脚步也是,但却故意声音很大的讲话想吸引他的注意。

  可是后来等某一大只偷偷翻我日记还凑到我耳边小声嘟囔的时候我才知道,他其实不喜欢女孩子很吵。

  “可你吵到我心里去了呀。”

  他捏着我的脸,带着笑意哄着我,语气中有明显的调侃意味可我却十分受用。

评论(4)

热度(13)